Sunday, March 2, 2008

Make Over

经过一个星期的劳累,今天起床时已经日上三竿了。

终于忍不住了,决定把那厚厚的头发给剪了。
独自去到商场,偏偏找不到沙笼。
不过却找到一间10分钟理发店。

没有别的选择之下,被逼走进这间理发店。
付了钱过后,那个说谓的发型师略略询问了我的意见,
便不停地把我的头发给剪下。
我只是把眼睛闭了一下,睁开眼时,已经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了。
最让无奈的是,他竟然还问我好看吗?
天啊,完全没有发型而言,真的气死我了!
带着失望和无奈的心情走出那间理发店, 告诉自己以后永远都不要贪方便,
去这种理发店,把我宝贵的头发,交给他们!
呜......

趁着刚刚发薪,心血来潮想要装饰一下房间。
来到了IKEA,买了一些小家具,好好把房间给make over一下。
我的房间终于有了“家”的感觉了,好温馨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