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未愈合的伤口

第4天了,
伤口,不知道开始愈合了没有,
没有勇气去触碰它,
担心自己无法再承受它带来的痛...

脑里总是不经意闪过你的容貌,
眼泪又忍不住再一次往下掉...

打回家的电话里,
一直在用生病的借口掩饰哽咽的语气,
在另一头的妈妈,
还问我们进展如何?
我开不了口告诉她,
我真的没有办法告诉她一个我自己都还没消化的消息...

忘不了她哭着对我说对不起的表情,
讨厌自己心疼却什么也做不了,
为什么爱情要这么复杂?
明明彼此还是非常关心对方,却...

结束不是我要的结局,
可是,如果这是对你最好的决定,
我会默默承受这一切...

愿你,幸福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