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永远怀念你,阿姨

与病魔交缠了两个月的阿姨,
终于不敌病魔的来袭,
在医院撒手人间...

正在赶路的我,在半路便接到这个最不想听到的消息,
本来妈并不想告诉我,担心我会分心,
可是却怕我会担心,

心中感觉异常复杂,
一方面为她能解脱而感到释怀,
另一方面,也因为痛失了一位至亲而感到不舍与难过...

一起生活了二十多年的亲人,
突然在你生活中消失了,
那种感觉非常不好受,
好像身体的某一部分被割下了,
痛,不舍,难过...

人生中充满了离离合合,
他们总有离开的一天,
我没有办法阻止它的发生,
只好珍惜眼前人...

阿姨,别再担心我们了,
我们长大了,
我们会照顾妈妈,
我们懂你好想念婆婆,
你就快乐的和婆婆在另一个世界里生活吧,
我们永远会怀念你,亲爱的阿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