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包包婆婆


无法在日常生活中感受到爱情,
终于今天在这里找到我的“女朋友”。
我们萍水相逢,却有最纯的感情...
你不了解我,但依然把心掏出...

“包包婆婆”
在今天的义工中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
一个居住在天灵老人院的婆婆。

她,
喜爱包包,
看见我们一行年轻人的提着的包包,
不停提醒要我下次为她带来一个蓝色的包包,
"包包婆婆"的称号,也由此而来。

她,
暖暖的手掌,
握着我的手,
有一点粗糙的感觉,
向我说,
"你常来吧!"。

她,
不知是否我们为她带来欢乐,
还是本身是个乐天派,
无论那个时候望向她,
她都是眯着眼睛,
面露可爱的微笑。

她,
一阵子叫我别结婚,
储钱买房子比较好;
一阵子又要我结婚,
娶个老婆生孩子,
那我该娶还是不娶啊?

愿你身体永远健康,
无法保证会与你再见,
但你的笑容,
永远都烙在我的心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