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没你的日子

记得当天为了安慰你,
告诉你一个听来的故事…

在古时,
一个秀才看见一个女子裸尸在海岸边,
明显是不幸遇溺而被浪冲上了岸边,
秀才不忍看见女子裸露在空气中,
把身上的衣服脱下,帮女子遮盖后,便离开了。
不久后,另一个秀才经过,
看见女子虽有衣服遮盖,
依然不忍看见女子尸首在岸边暴晒,
随即便挖了个洞,把尸首给埋了。

多年后,
三人都轮回了一次,
女子与第一个秀才结了婚,
可惜,几年后,他们就分开了。
与他白头到老的,是帮她埋葬的那位秀才。

没想到,自己在上一辈子也没做够,
与其说上辈子不好,不如说我在这段日子没做好我的角色。

一切已经过去了,
让你自在,使我唯一能对你做的事,
与其让你看见我伤心的表情,
不如让你知道我在积极生活比较好。

最难过的日子,已经熬过去了,
曾经因为爱你,给你造成的压力,
希望会随着我的离去而消失….
从对你的爱,转换成朋友的关心,
一点都不容易。

再怎么关心,也只能放在心上…
没你在身边的日子,我不好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