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决定

经过我们的商量,
也经过了阿姨本人的同意,
我们决定把阿姨送去疗养院,
这是一个深重的决定...

我们也多次向她解释,
做出如此的决定绝对不是我们想要的,
阿姨已失去活动能力,
大小二便已经不能控制,
单靠我妈一人是不可能。
再说,疗养院有专人24小时照顾她,
我妈也能安心休息...

在朋友的介绍下,
我们找到了一家不错的疗养院,
地方与设施都不错,
办理了入院手续,
把她安顿好,
也终于让妈松一口气...

在这几天,妹妹比我还要勇敢,
我有多次不能强忍泪水,
还要靠她来安慰我,
看来一直在我眼中是小女孩的她,长大了...

阿姨的情况并没有因为入院而好转,反而是每况日下,
妈说,在我们回来前,她似乎已经3天3夜没有睡觉,
无论任何时候看她,她总是眼睁睁的看着天花板,
终于在我们回来后,才肯闭起眼睛入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