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第三者

爱情会让人盲目,
很多时候明明知道那是错的,那是不对的,
但是,
当爱已让我们冲昏了头的时候,
往往都无法自拔。

我不喜欢有第三者的介入,
所以同时,
我也不会当第三者,
但,
如果真的沉溺在爱海时,
我能如此清醒吗?

最近,
有一位女性朋友,
发现自己无意间当了第三者。
该不该继续错下去?
这问题,
把她搞得非常苦恼!

看着她如此的烦恼,
我不知该给怎样的意见,
我是否该给与她最忠实的劝告呢?
依然很爱他的她,
能接受这残酷的事实吗?
还是,
我不该把她这幻象的气球给刺破呢?
可能,她在那幻象的世界里会活得更开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