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Shirley大囍事

今天大学的校友Shirley会在神父的面前,
完成她的人生大事。
活至今天,
还是第一次参加朋友的喜筵。
所以,无论如何的赶,
我也千里迢迢从新加坡赶回吉隆坡出席。

在神圣的教堂,一对新人,
在神父的见证下,缓缓的道出“我愿意”,
双方把象征承诺的戒指套在对方的无名指上,
在亲友的祝福下完礼。
新娘的脸上,
一直都挂着温馨与甜蜜的笑容。
让我深深体会到幸福女人的魅力...

婚宴在晚间举行,
新娘与新郎早已在门口恭候亲友的到来,
在雪白的晚礼服衬托下,
新娘子似乎更娇媚迷人...


除此之外,在大学时期的好友都会出席,
所以,这晚宴也是我们一群好友的聚会。

在晚宴开始前,银幕上放映了两人相遇前的珍贵照片,
众人随着照片见证了两人结婚前的开心时刻,
我心里也暗暗的祝福二人在结婚后有更多的开心时刻...

当晚,我们一群人,犹如主人家般,
不停的拍照,仿佛忘了今晚的主角是谁...
当最后一道菜肴送上后,
晚宴也来到尾声了,
可是那只是一对新人的开始,

从今以后,
双方无论开心,或难过,
将会共同去面对...

可是,我相信,
在我们或你的他心里,
永远都是 ~~ 你最珍贵...

伴娘Rita            
Shirley, 新婚快乐!

(后排从左至右)Sean, Seong, Fabian, Eric, 新娘, 新郎, Jullian, Alex
(前排从左至右) Dino, Ellen, Phoebe, Chien, Jessie

4 comments:

B3rNaRD said...

我知道这个 Shirley 是谁,见过一次面,好像是在你们以前PJ 的住家。

这次真的是恭喜她了!

B3rNaRD said...

祖利安,顺带问你一下。照片是你拍的吗?还有,后制都是你亲手”搞“的吗?

加油!

Jullz said...

对,你应该见过她。哈哈...没错...拍摄至后期制作都是小弟一手包办。给点意见吧!!

B3rNaRD said...

不错哦!挺专业的!放多一点上来,“毒”死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