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地下文化与美食 : Stanley

3月14日,双鱼座的他,似乎与这星座扯不上任何的关系。
如果你相信他就如表面般老实敦厚,那就代表你对他了解不足够。

典型的周星驰迷,几乎所有周先生的经典对白他都能如数家珍般,一字不漏的背出来。看到他对周先生的痴迷,有时真的只能感叹电视害人不少。但,我们也是因为周星驰而相识。从大专时的同居密友至今,我们已相识至少7年了...

他,就职于新加坡万豪酒店的厨师,对食物味道的的要求可是无人能敌。正确地说,他对辣的要求,只能以达到神级的地步来形容。各式的食物,只要有辣椒,对他而言,就是上等的美食了。有时真的很想搞清楚,辣椒究竟是主菜,还是调味料?话虽如此,他善于利用各种香料,烹饪出一道道出人意外的菜肴。虽然每次吃了他的菜肴,我都大泻几天(可能是受不了各式的香料,完全与他的卫生无关),但是,我真的没有办法抗拒他的食物。

脱下厨师服的他,却有着天渊之别。街头服饰与地下文化是他私底下的喜爱。除此以外,他也是前Hip-Hop与霹雳舞者。前?对,屈指一算,都好几年没跳了,看来骨头都脆了!他的手臂与双肩,都纹有图案。不知从哪起,他爱上了这人体艺术。虽然途人常投以有色的眼光,但他依然我行我素的,卷起衣袖,仰头大步向前走...

对于这个朋友,虽然不太赞成他不停地往身上刺青,可是,这毕竟是他个人的意愿,作为朋友,是应该尊重他的决定。我相信,你的厨艺一定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加油吧!Stanley ~

0 comments: